台中新秘、新秘老師、台中新娘秘書、新娘秘書、新秘教學、彩妝教學

01.jpg 

哎呀呀呀!!!燒燙燙的宴客造型分享來嚕~

雖然宴客結束後還是一堆事情要處理~可是………..

台中新秘、新秘老師、台中新娘秘書、新娘秘書、新秘教學、彩妝教學

人家看著那些照片就移不開眼睛啦>  <

02.jpg 

想當初為了找新娘秘書~我真的下很多功夫的說

原本已經試過好多位新娘秘書了…

可是都覺得每一位都差一點點Fu這樣>  <

參考過好多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大家都很推的新秘

結果~~~~根本是命中註定般!!!我看到了蓁妮在fb上面的作品分享

就是她了!!!!!!!!!!!雖然當下是看到她幫別人化的妝

可是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妝感!!!

不過……..當我打電話去想預約試妝時………

她近期沒有空檔能試妝了!!!!!!!!!!天呀~~~

可是!!!! but !!!!

好在接洽小姐跟我說我宴客那天是ok有空檔的

台中新秘、新秘老師、台中新娘秘書、新娘秘書、新秘教學、彩妝教學

所以電話中我猶豫不到40秒……..就下訂了!!!!!

03.jpg 

為了這個還被姊姊念了一下…說我心臟也太大顆!!!!怎麼敢不試妝就下訂!!!

自己現在想想也滿大膽的>  <

不過~我有我的考量呀~

第一~其實我快要沒時間了>  <

第二~近期連試妝的空檔都沒有,可見她到底有多忙碌!!!超滿的呀

第三~她的作品集我真的越看越喜歡!!個人覺得很精緻~

總結的總結~就是我下訂了我沒試妝過的新秘!!!

這一切在當時聽起來真的超瘋狂的……..

可是~我從來沒有覺得後悔過^^~

 

反而覺得自己馬上先下訂真的對極了…..~~~

04.jpg 

這套偏向甜美風的造型深受長輩喜歡的說~

當天好多伯母阿姨一直稱讚~也說頭髮這樣很優雅

 

講到我都有天然紅暈嚕>///< 

05.jpg 

第二套的造型被大學同學說很有女神FU   >///////<

深藍色一直是我很喜灣的顏色~

當初選了這套原本只是因為單純喜歡~

 

後來發現這顏色很顯白耶~

06.jpg 

蓁妮幫我畫的妝感我真的很喜歡!!!

以前從來都不懂保養的我

後來才知道保養有多~~~麼的重要

沒有一臉好的皮相~化妝品用得再好也是枉然呀>  <

蓁妮在婚前幾天也都用LINE不斷叮嚀我該做的保養程序

 

果然~當天上妝時真的比平常自己上妝還要容易耶~(講得好像我當天是自己化妝一樣 噗~)

07.jpg 

髮型的部分真的也超喜歡的…真的覺得很像畫出來的耶

自己從後面看都覺得好不像自己喔…可以自稱一天背殺嗎^////^

難怪之前有看過新娘的推薦文章裡面說~蓁妮有一雙魔法手

台中新秘、新秘老師、台中新娘秘書、新娘秘書、新秘教學、彩妝教學

真的有魔法啦啦啦啦啦!!!

08.jpg 

我覺得這樣的髮型很有美背的效果

這幾天在翻照片時也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喔…這真的是我嗎

從這邊我就覺得呀~不但妝很重要~人家常說的髮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

真是一點都沒錯!!!!

 

謝謝蓁妮讓我不用飛去韓國就換一張臉嚕^//^噗噗

09.jpg 

鏘鏘~~我最喜歡的造型來了啦>///////////<

前面兩套都是頭髮落下~這套盤起來嚕

但重點是~你們有沒有focus到呀~

這件水晶披肩!!! 是不是超美的!!!

 

是我跟蓁妮說我想要這樣搭配的呦~

10.jpg 

這樣穿真的粉~~有貴族氣勢耶

水晶的質感很好~不像黃金那樣有種…俗擱有力的fu…

我也不是要嫌棄黃金拉>  <可是比起這個~

這麼~這麼有質感的水晶材質的披肩

 

根本完勝了~~~~~~~

11.jpg 

就是她~~敲美的吧~~

當天見面前我們都只有用LINE在談

很難想像~這樣她就可以設計出這幾個我要的造型

真的好厲害>  <真的好險我當初那一刻有先下訂

否則我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妝容來迎接這一天呢~

謝謝蓁妮~最愛妳了 啾啾啾~~~

趕快去蓁妮的臉書看作品吧~~風格多變!!!要妳不喜歡都難

錯過下訂時間誰都救不了啦>  <

 

夢幻城堡新娘秘書Hair Make up蓁妮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djenny/

預約電話:0926 662 360
地址:台中市北區興進路199號

台中新秘、新秘老師、台中新娘秘書、新娘秘書、新秘教學、彩妝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ong8753 的頭像
    belong8753

    About Beauty

    belong8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