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更新了!!!我跪~~
沒辦法啊~結婚之後比較忙碌,這次有了新的體驗馬上浮上來向大家報告

還記得之前某次回娘家時,看到開小吃店的哥哥
很難得的捧著一本雜誌認真在閱讀,以前哥哥都不愛看書的,真是嚇壞我= =!!
大嫂說,哥哥現在可認真的呢!為了工作在努力學習
但哥哥是開小吃店的啊…..為什麼要學習啊?聽得我一頭霧水???

大嫂說,好像是哥哥以前的兒時玩伴,後來也在經營餐飲相關的事業
揪哥哥去聽講座,還送了餐飲學院的雜誌給他
哥哥原本不讀書的人,想說可以吸收管理與經營方面的經驗
結果一看就覺得不得了,如獲至寶一樣,還到處跟人分享XDD
不過看哥哥這麼認真在經營事業,真的有長大的感覺,家人都很開心~~

我原本也是聽聽就算了,直到最近想要轉職
在網路上查到一家美食映象的公司
和嫂嫂聊起,才知道原來餐飲學院就是他們家出的!!
就是封面那張放大的海報啦~~
真的收錄了許多成功企業家的秘訣與精隨

我當時也是有翻了一下,有好幾個點都打中我
例如不要一窩蜂的想說什麼東西好賣就跟著賣
要想到延伸的其他產品才能維持更長久的生意
詳細資料我也不記得,大概就是這類當頭棒喝的建言
所以才想說,美食映象這家公司這麼大方的把秘密都公開給人知道,一定是有兩把刷子
就投遞了履歷,想去闖闖看~~
 

來到公司就看到有好~多的成功案例與模型
而且真的都是很有名的餐飲界龍頭耶!!!

默默參觀了一下,就跟隨其他的面試者被帶到座位上寫履歷
之後上了二樓去觀看介紹公司的影片,了解一下美食映象的經營模式與方針等等
除了團體面試和一些性向測驗的提問
值得一提的是,副理有介紹關於皮指紋這方面的資訊,甚至當場就幫我們看!!
所謂皮指紋,其實不是什麼算命、面相那類的無稽之談
是有經過科學根據的數據分析,是關乎於一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質

首先會有助理幫我們做初步的皮指紋鑑定與紀錄
之後輪流上台回答PTT上的指定問題

偷偷快速的拍一張PPT給大家看



回答完的人,再由副總再次鑑定皮指紋
然後大約說一下每個人的個人特質

像是你是開朗的人、容易親近人的人或是一個務實的人這類的
每個手指都代表了不一樣的特質與能力,沒有所謂的好與壞
這個經驗真的蠻特別的,還是用手電筒看,因為皮指紋很細
聽說副理還是受過專業的分析訓練,一般都是幫大公司的高階主管看皮指紋
收費還不斐呢!!覺得面試有賺到XDD
知道自己的特質,才能將才能做更大的發揮~
 

之後副理又說了一下公司的工作氣氛與想尋找的夥伴
然後結束上午的面試,還幫我們準備了便當~好佛心~~~
下午就是個別的面談,就像一般的公司面試~~
之後就等結果出來囉~~希望能成為正式員工,想知道自己的皮指紋結果啦!!!
超特別的經驗~和大家分享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ong8753 的頭像
    belong8753

    About Beauty

    belong8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